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于公元兩千零一十二年,正月十三,18時22分,我瑟瑟的迎來了冬天里的又一個春季。很多事情終歸要自己一個人去面對,應該執筆為過去的日子做一個簡陋的悼念了。這雙被北風親吻的樂開了口的雙手,笨拙的捧著手機打著這些寫出來就毫無意義的字,突然覺得好可笑。笑它把自己的愚昧演繹的如此超凡脫俗如此淋漓盡致。聽別人說幽默的最高境界是自嘲。我知道我不是幽默的人。 幾天前和好友一起又重新走過了初中的校園,那里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寸土地都充斥著熟悉的味道,校園看上去是那么平靜那么一塵不染的干凈。我說跳回來,讓我再過一遍吧,我說當時我從未想過四年以后再來這兒走一走會是什么感覺。她永遠只是笑而不語,仿佛一個眼神就看穿了我用心的掩飾。在她面前我永遠那么赤裸裸。朋友說,這世界上總有那么幾個人值得一輩子去珍惜。我想,于是一貧去洗不再等價于一無所有了。無助的時候總還有幾個這樣那樣的朋友來告訴你你存在的價值,這就應該是莫大的安慰了。 每個人都要為了自己的小夢想而奔波拔涉,所以就上演了無數個離別的車站。我是再沒有勇氣眼睜睜看著他們一個個坐在玻璃窗里揮手作別了,我是再不能失去任何屬于或不屬于自己的東西了。于是冰冷的房間里有種液體打濕了屏幕,卻沒有打破死一般的沉寂。 有些東西是突然就會消失的,就好象冬天里說話時帶出的白色水霧,比如新年。所以,一定要讓自己變得堅強,必須學會那個能夠使自己在丟失了所謂生命一部分的某些東西以后仍然可以用雙腳站在這個大地上的能力。最后的最后生路是要靠自己去探索的。 我不知道時間這味所謂療傷劑的奇特功效該有多么令人深信不疑,頂禮膜拜。我只知道人的信心和勇氣有時是在置之死地之后生的。世間總有這樣或那樣的不得已和對不起,如果是裝著這樣只讓自己心安理得的糟糕的無奈心態去旅行,那么還是不要隨意駐足。我是還沒有胸有城府到可以包羅萬象,也不會輕車熟路的處理自己的愚蠢。而且這也絕不會像甜美的夢一樣不會呼吸,因為那曲折的傷痕會告訴你,它曾經來過。 力宏的歌還是那么破碎而美好,只是不敢再聽。 還是道一句:希望所有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能過得充實和笑得開心。終于把這些字寫完了,此時有種如釋負重的感覺。收拾好來時的行囊,生活還要日復一日的繼續…

其他熱門新知02

其實幻想真的很美好,現實的我事事力不從心。有時候說起這個問題時,就有一陣怨氣,油然而生。哎!說什么讓先富的帶動后富,結果呢?顯而易知了。我并不是個喜歡抱怨太多的人,只是現實太殘酷,逼迫著我找不到退路。 在這一刻是否覺得天公不作美,大地之母不孕育,真是富貴不由人啊!現在每天都很迷茫,失去了不只是信心還有童年時的天真和膽大。什么什么以后要干啥,什什么理想,到此打住吧!不是不想,而是現在說起會感到太滑稽、太讓人寒心、太不近實際了。所以只有幻想懂我,給我安慰。在它面前我才像是初生牛犢不怕虎。我想對它說聲謝謝!沒你我真的不知怎樣茍活在這世上。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景點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45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